新闻资讯 >>正文

开放式托盘共用体系第一次研讨会在上海召开

2017-11-08 14:34:13

2017年10月19日,开放式托盘共用体系标准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,会议由四川九州集托科技有限公司-集托网高级顾问、西南交通大学教授章雪岩先生主持。

1.png

        路凯包装设备租赁(上海)有限公司营运经理熊宜强作为主要起草人之一,对由中国商贸物流标准行动联盟、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等单位共同起草并颁布的《开放式循环木制平托盘 日字形周底托盘》团体标准进行了解读。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燕对《开放式托盘共用系统运营指南》团体标准及《全国标准托盘开放式循环共用评价与认证办法》进行了宣贯。有意推动开放式托盘循环共用的相关企业和组织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,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情况、在参与商务部物流标准化试点的过程中、推动开放式循环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及遇到的问题。最后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兼联盟主席王继祥进行了总结,认为本次会议是开放式托盘循环共同的第一次会议,对我国推动开放式托盘循环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;他还回答了大家的部分疑问;最后倡议与会人员共同推动此项工作,会后形成一个托盘跨地区交换与循环协议,首先在与会企业中实现托盘的开放式循环。





合作伙伴

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官网  中国物流产品网